这边人间小美味

只有假期和猫猫能治愈社畜
ps禁虾

[明日方舟/all博]火百合花(Full of Joy)

○  女博,有私设

○  ooc注意,本篇别名《你永远不知道干员们有多八卦》

○  阿博/银博/双博,聊天体




Ver.阿×博士



 事务所驻罗德岛大使馆(3)


行侠仗义第一人:鬼知道我今天看到了什么!

行侠仗义第一人:我TM现在才知道阿那小子喜欢博士!

事务所全职保安:恭喜你终于发现了。另外,冷静点,文明用语。

行侠仗义第一人:所以你早就知道了?

事务所全职保安:很抱歉,不过是的。

事务所全职保安:所以呢,你看到了什么?

行侠仗义第一人:今天早上,我独自走在前往那小子实验室的路上。心里想着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那小子。

事务所全职保安:……等等,阿又做了什么吗?

行侠仗义第一人:那熊孩子偷偷把药剂混在给我的营养剂里,害得我一整天都掺着一股火参果的味道并且兴奋到看谁都想上去干一架!

事务所全职保安:一会儿我让老板去说说他。

行侠仗义第一人:回到正题。当时的我已经想好了绝对能让那小子痛改前非的第一百零八式,扒拉了一下门缝打算来他个措手不及。

行侠仗义第一人:然后我看到了博士。

事务所全职保安:啊……

行侠仗义第一人:阿那小子,不知道从哪弄来这么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大型玩偶,笑嘻嘻的说要送给博士。

事务所全职保安:原来他前几天让我帮忙从龙门带过来的就是这个。

行侠仗义第一人:罗德岛上上下下谁不知道博士是个毛绒控啊,好家伙,博士当场眼都看直了。

行侠仗义第一人:然后,博士就一脸不好意思的问阿"难道这个是给我的吗?"。吽你是没瞧见博士当时的表情,啧啧,这谁扛得住啊。

事务所全职保安:然后呢。

行侠仗义第一人:然后博士就问怎么把这个东西带回去,阿回了句"当然是背回去啊,老板"。于是博士就真的把那个玩意儿给背起来了,背起来了!结果刚迈开小腿就扑通一声倒地上了,上头还压了一个大型玩偶。我寻思着阿那小子干嘛呢,看戏吗?就听到那小子"噗嗤"笑了出来。好吧,他的确是在看戏。

事务所全职保安:我……无言以对。

行侠仗义第一人:博士一如既往的冷静,站起来拍了拍衣服,就拖着那玩偶的一只耳朵,一点一点向外拖。重点来了,我给你原封不动复述一下那两人的对话昂。

行侠仗义第一人

『哎呀,痛痛痛痛啊老板,别把人家放在地上拖着走嘛。』

『我没有拖你啊!我拖的是这只崽崽。』

『……老板你叫它什么?』

『你看它多可爱啊,而且毛绒绒的,叫"崽崽"多合适。』

『嘶——老板你难道是那种"只要毛绒绒什么就可以"的人吗?』

『对啊,毛绒绒我都可。』

『那不如来疼爱我哟,跟它比起来,我这边可是超有自信能让老板你快活到醉生梦死哦!』

行侠仗义第一人:然后那小子就踩在那玩偶的脑袋上,拉着博士来了一个湿哒哒的热吻。话说阿从哪学的这些东西,我看当时博士的身子都快软了。

事务所全职保安:你倒也不用说的这么详细……

行侠仗义第一人:没想到居然被这小子下手了。真是的,我对博士印象还不错的说。

地下怪医:嘻嘻嘻槐琥姐你已经没机会了哦,老板从里到外可都是我的了。

地下怪医[发送了一张图片]

事务所全职保安:你这…躺的是哪里?

地下怪医:当然是老板的胸口啊,还真别说,老板看着一般,但实际上还是有点料的。

行侠仗义第一人:这TM的什么虎狼之词?别仗着博士身娇体软就耍流氓啊你这小混蛋!




Ver.银灰×博士



相亲相爱一家人(3)


崖心:啧啧,姐姐,你猜我今天看到了什么?

[10分钟后]

初雪:抱歉,我才看到。

崖心:啊没关系啦,姐你要有事的话就…也不用理我啦。

初雪:没关系,你说吧,毕竟…我们也好久没这样聊过天了。

崖心:哈哈不要放心上嘛,那我说了哦,今天下午我去找博士,结果就看到博士和老哥在一块。

初雪:……我并不想听到他的事情。

崖心:嘛…那个,主要是博士啦博士。

初雪:好吧,我会听下去的,如果他有对博士做什么的话,我这就去把他的脚趾冻上。

崖心:咳咳那我继续说下去了哦。老哥他躺在沙发上,博士一脸不知道要不要把他叫起来的样子蹲在一边。

崖心:不过看样子老哥是在装睡啊,那眼皮子颤的,也就我们小可怜的博士没发现了。

崖心:估计博士是真的没看出来,看了老哥一会儿就忍不住出手了。

初雪:?

崖心:就是、那个、哎呀,博士她不是众所周知的毛绒控嘛,觉得老哥看上去似乎是睡死了就放心大胆的去薅他的尾巴了嘛。

崖心:哈哈哈估计老哥他都没想到博士这么大胆,尾巴尖差点就立起来了。我就躲在门口,看着博士又上手又上脸的。啧啧啧,你还别说,就博士这样,也怪不得什么"银博"的桃色传闻满天飞。

初雪:深呼吸,呼……后来呢。

崖心:后来老哥应该是撑不下去了。毕竟谁不知道菲林的尾巴和耳朵可是敏感部位啊。我就看老哥睁开眼睛,摆出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不说话。博士吓得手都没来得及缩回来,然后就来了句"请放心盟友,我不会白嫖的,你收龙门币吗?"

崖心:哈哈哈哈哈老哥当时那脸色难看的啊,然后就用尾巴勾住博士的手,一下就把人家拉到自己身上。我给你复述一下当时两人的对话啊。

崖心

『盟友,你刚刚是在……』

『请放心,我只是摸了一下你的尾巴,你的清白还在。』

『一下?』

『……我错了。』

『这不好,盟友。我觉得我有必要重新考虑一下喀兰贸易公司和罗德岛的关系。』

『……直接说吧,你想要什么。』

『"礼尚往来",盟友你可曾听过这个词。』

『可、可是我也没有尾巴……等等!你……哈……』

崖心:咳咳后面的就是少儿不宜啦,啧啧,我原以为老哥天天跟那帮议会的人打交道,早就成了一个老古董了呢,没想到,这撩起小姑娘,真是一套一套的。这天还没黑呢,两人就已经打的火热了。啧啧啧。

初雪:明白了。

崖心:啊?

初雪:我这就去把他那个不怀好意的脑子冻上,丢回谢拉格。

银灰[发送了一张图片]

银灰:她难得睡的这么安静。

崖心:…我说啊,老哥,你也不用把这种一看就知道是事后的图片发上来。

银灰:抱歉,实在是太过美丽,一个没忍住就拍下来了。

初雪:你为什么会在群里?

崖心:啊、那个,抱歉啊姐,是我拉进来的,毕竟大家都是希瓦艾什……

[管理员  初雪  已将  银灰  移出群聊]

初雪:好了,没事了。

崖心:……




Ver.男博(Dr)×女博(博士)



在线(2)


能天使:你猜我今天经历了什么?

能天使:嘿,我来这的时候可没想到有一天居然吃狗粮都能吃到饱。

德克萨斯:说。

能天使:你就不好奇主人公是谁吗?

德克萨斯:除了两位博士,还能有谁。

能天使:前两天,老板不是没给老板送情人节礼物吗。

德克萨斯:停。请用Dr和博士来形容。

能天使:好好好。那我再说一遍啊。前两天,情人节,我们Dr依旧稳定的发挥了自己注孤生的操作,连个巧克力口味的糖或是一朵普普通通的玫瑰花都没有给博士。博士那天的表情啊,啧啧我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

能天使:然后理所当然的,博士有小情绪了。呀——博士到底还是个女孩子啊,那生气的样子啧啧,我都想上手捏一把她的脸蛋。关键是,罗德岛上上下下可以说是都意识到了这一点,除了Dr。

能天使:我也真的蛮好奇的,这两人可以说是朝夕相处,晚上都钻一个被窝的,怎么就能搞成今天这个场面哈哈哈哈哈。

德克萨斯:收起你那些不入流的想法。

能天使:认输认输,回归正题。在今天博士又一次故意穿了Dr的外套之后,我们英明神武的Dr终于意识到不对了。

能天使:在顶着阿米娅一言难尽的样子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之后,Dr终于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色,穿着那件明显小了不是一个号的外套,把作战模式调成代理指挥后,就匆匆忙忙进了实验室。

能天使: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做个巧克力像是在做什么实验似的。怪不得Dr天天说自己什么"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摆弄试剂的普通职员罢了",我第一次见有人拿试管放巧克力酱啊哈哈哈哈哈。

能天使:等Dr自信满满的拿着一个小袋子出来的时候,博士正在甲板上逗伊芙利特玩呢。

能天使:只见Dr默默的走过去牵住博士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扯了扯。博士被Dr那么一拉呀,就一不小心踩上了外套的衣摆,哎呀,毕竟博士的体型的确蛮娇小嘛,然后就顺势的扑在Dr怀里了。Dr就这么搂着博士,低下头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什么,之后就把怀里捂得都快融了的巧克力递给了博士。博士也不是什么矫情的不行不行的小姑娘,红着脸也就收下了。

德克萨斯:听上去是个美好的结局。

能天使:因为巧克力快化了嘛,博士就直接拆开来吃了。唇上自然而然的留下了棕褐色的痕迹嘛。

能天使:然后!!!

能天使:Dr就像是突然开窍了一样,捏着博士的下巴就A了上去。我的天,我寻思着这天还没黑呢,小孩子还在一边看着呢,这、这种事就不能回了房间再脱了衣服痛痛快快的来一发非要在大庭广众下做吗?你是没瞧见,塞雷娅一把捂住伊芙利特的眼睛,用咳嗽声示意那两人。嘿,没想到Dr反而来劲了,啧啧,我看塞雷娅的肺都快咳出来了。

德克萨斯:……看热闹不嫌事大。

能天使:看热闹?哈哈哈哈哈我的确是啊。我还拍了照片,一会打算发到我们企鹅物流的大群里呢。

德克萨斯:嗯,可以。

[1分钟后]

德克萨斯:快去发。








文章名取材于花语,火百合花,有花语解释为喜气洋洋(Full of Joy)。

阿博篇的"行侠仗义第一人"(槐琥)、"事务所全职保安"(吽)、"地下怪医"(阿)来自『烘炉示岁』活动文案。

火参果也叫刺角甜瓜,有着坚硬的外皮,吃起来和黄瓜口感类似,但是有人觉得带有一股臭脚丫的味道。

略带沙雕口味的小甜饼,祝你看的愉快!啾咪~

评论(6)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