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人间小美味

只有假期和猫猫能治愈社畜
ps禁虾

[明日方舟/梅博]野荨麻(Cruel)

○  女博,有私设

○  ooc注意,有微量暴力描写注意




脚下仿佛踩上了一片沙,或者是散成粒状的土。鞋底的弧形纹路蹭过,在地上擦出粗糙尖锐的声响。

"博士!"

棕发蓝瞳的术师紧握着你的手。

"至少、退到我身后。在我能保护你的地方。"

依旧是阴沉到连空气都能坠下来的天气,角落的昏暗大面积蔓延着。

你移开目光。

人类总是恐惧着黑暗,这是一种生存本能。

你也许也是。

如果你还能被称之为『人类』的话。

"只要能找出那个狙击手……"少女手心沁出潮热的汗液,带着你微凉的手指都黏腻起来。

"阿米娅。"你叫住她。

"博士?"

"我们不能躲在这里。"

得出去。

"敌方部队的支援不断,更重要的是他们狙击手的位置仍然不明,至少这里的墙面可以当做掩体,"她的语速很快,带着显而易见的担忧,"我不建议你这么做,博士。"

"所以我们要出去。"你拍拍她的肩膀。

"让我们的主力后撤。"

"那么敌方就会攻进来。"阿米娅蹙紧了眉头。

"就让他们攻进来,"你冷静的在脑海中勾画着布局,"让两翼的干员进行包抄。虽然做不到一击就胜,但起码,要打断他们的作战节奏。"

"那边狙击手的步调明显是跟着那个白毛小鬼,也就是梅菲斯特走的。只要能把他引过来,剩下的对你们来说也不至于太过棘手。"

所以你必须成为那个诱饵。

"那个时候,就攻击我。没关系的,只要让我和他与主战场隔离开来就可以,后面的就交给你了。"

"别担心,阿米娅,"你捏捏女孩子的腮帮,拇指拭去她脸上薄薄的灰尘,"不是只有他们有增援。"

你和阿米娅走到前方。

梅菲斯特,他就站在那块满是裂痕的水泥块上,摇摇欲坠。

他就站在你的对面。不知道是硝烟还是沾着灰烬的雪落在他发上,张狂的白带上了阴沉的铅灰色。

看到你的出现,他勾起了唇角,眉眼里是明显的讥讽与轻慢,总之,满满的恶意。

"欢迎光临,博 · 士,"他学着干员们叫你的语气,"我总算没有白等一场。"

"恭喜。"你平和的应付着他,不着痕迹的将阿米娅推向一旁的白金。

与发色相近的长长兔耳摆动了一下,女孩子深深的看你一眼,复而扭过头去。

"请放心,博士。"她极轻的说道。

你想着梅菲斯特一定察觉到了你的小动作,但他并没有说什么。

在他看来这就如同表演的小丑没接住自己抛出的球一样,实在不值一提。

"接二连三的陷入这种麻烦事,"他举起一只手,叹了口气,肢体动作夸张的仿佛现在身处戏台一般,"您可真是够凄惨的。"

小混蛋。

"的确很麻烦,单就被你穷追不舍这一点,"手伸到背后打了个手势,你刻意吸引着他的目光,语气甚至带上了轻缓的调笑,"难道是想加入罗德岛,成为我的干员吗?"

"要我对你说上一句‘欢迎加入罗德岛’吗?"

他盯着你,感到愉快般的笑了起来。

"我果然还是对你很感兴趣。"

"考虑来到我身边吗,博…士?"最后一个字音落下,宛如情人在耳边呢喃,"我这边绝对比罗德岛更能让你感受到快乐哦。"

"抱歉,比起小孩子幼稚的棋盘游戏,摆弄试剂更适合我这个普通的企业职员。"

听到了预期之中的、并不动听的话语。

笑容消失,他沉了眸子,浑身的冷淡与不耐烦。

"浮士德。"

"博士!"

盾牌第一时间护住了你,临光将你扑倒在地,险险避开射来的弩炮。

他从水泥块上跳了下来,动作轻快随意。

你一手撑在地面上,一手推开了临光。

"所有人,离开我身边!"

脑袋因为激烈的动作产生强烈的晕眩,乏力感瞬间传遍全身,掌心传来一股腥味,脖子被弩炮激起的碎片划伤,兜帽滑落下去。

"唉,我本来是想采取更加和平的方式的。"

"该说是你的人反应太快还是浮士德故意打偏了呢,"梅菲斯特眯了眯眸子,"算了算了,都是小事。"

"真让我惊奇,"一步一跳的来到你身旁,他蹲下身,手伸到你脑后,毫不客气的拽住你的头发,"是黑色的呢。"

"不错不错,稍微让我看顺眼一点了。"

小混蛋!

忍着神经传来的刺激痛感,你反手狠狠的拽住了他的领口。

"阿米娅!"

爆炸声在你耳边炸开,本就残破的建筑炸裂开来,你放开手,手借着地面用力一撑。他再次攥着你的发将你狠狠向后一扯。

正合我意。

你反身抱住他,向里处滚去。

砖墙砸落在一旁,溅起了成片的灰土。

外面枪弹的声音愈发强烈了起来,你和他被困在里处。

勉强能称之为室内,这里昏暗一片,角落窸窣作响,有什么东西顺着墙沿逃离了你们。

借着缝隙透过的光,你勉强能看清他的轮廓,以及那对偏黄的绿眸。

非要说的话,此时此刻他眸里露出的,应该是叫杀意吧。

你想笑,发出来的却是嘶哑的咳嗽。胃部翻涌着酸水,眼前一阵阵发黑。

这该死的羸弱设定。

"做的不错啊。"他重重的踩上你受伤的手心,锥心的痛楚伴随着血液流到沙土里。

"原来如此,当时你和那个小女孩的那些小动作,就是在谋划这个吧,"眸子晕成极深的暗绿色,语气中是压抑不住的怒气,"哈!真是了不起啊!博 · 士!"

"嘶——"你吸着气,泪水因着痛楚不自觉的从眼角滑落。

梅菲斯特移开了脚,你的手条件反射的痉挛了几下。

他跨/坐在你身上,武器杵在你的耳边。

"有趣,实在有趣,"他低下了头凑近你,发上的灰尘落在了你的额前,"从你在核心区被人救出来开始,我就非常、非常在意了。"

手摸上你的面罩,他低低的笑着,"你是谁?从哪来?是怎么活下来的?"

面罩被扯开。

"什么嘛,意料之中的相貌,"他冷漠的盯着你的脸,忽而又诡谲的笑了起来,"……不,该说是恰到好处吧。"

苍白的肌肤,隐约能看到紫色的静脉血管,与发色如出一辙的黑眸,在昏暗的室内暗沉沉的映不出光亮,唇色也是更加苍白的浅粉色。

像他曾经不知在哪个角落看到的瓷娃娃,就那样被人丢在角落里,遍布污水和黑泥。

就是那样的瓷娃娃,却一眼就抓住了梅菲斯特的注意力。

啊啊,多么想让人亲手摧毁啊。

想用拳头砸碎,想用身体碾碎,想将破碎的她狠狠攥在掌心哪怕血流不止,想将尖锐的她揉成一团吞咽下去哪怕遍体鳞伤。

你看着他神经质的笑了起来。

"我会杀了你的……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你!"绿眸熠熠发光,他贴着你的唇道,"所以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我亲爱的博士……"

"要来我身边吗?"

"我拒绝。"

"啊……这样啊。"梅菲斯特放在武器上的手指轻微的动了动,你觉得他是想立刻杀死你的,但又硬生生抑制住了。

"为什么呢。"

"我想活着。"

"这毫无意义。"他嗤笑一声。

"你见过天灾吧,"你平静的看着他,"你见过的,毕竟我们在切尔诺伯格战斗过。"

压抑、恐惧、痛苦……所有的负面情绪凝聚在一块,乌黑的云在脑袋上方翻涌,巨大的源石坠落下来,带来焦热和死亡。

"啊啊,"梅菲斯特点着头,嘴角扬起愉悦的微笑,"那可是难得一见的盛景。"

"但是我不喜欢。"

"你知道流星雨吗?"

"通俗来说,就是流星体与地球大气层相互摩擦的结果,只是一种简单的天文现象而已。"

"人们会在流星雨下许愿,虽然这玩意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

"但是它不会带来痛苦,它不会带来死亡。"

"我喜欢这样的世界。"

意料之中的,梅菲斯特笑了起来,你能清楚的感受到对方胸膛的震动。

很蠢的想法,你懂。

但人总归要有点梦想,你想。

"所以,"你认真的看着他,"我不会去你那边的,梅菲斯特。"

"我理解你,但我不会选择你。"

他在你耳边喘息着,似乎是想努力憋住笑声。

"这可真是令人惋惜。"

"不过啊,谁说落下来的只能是天灾?"他保持着跨/坐在你身上的姿势,直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你,拇指轻点了一下自己的唇。

"说不定,落下来的……"拇指摩挲上你干燥发裂的唇瓣,"可能是我哦,博士。"

"在我看来,这没什么区别。"

说话间,舌不经意的碰到他的指腹。

沙土的咸腥和血液的锈味一路传到你心里。

"不不不,"梅菲斯特得寸进尺的将手指探入你的口腔,"这中间区别可大了呢,我亲爱的。"

他的手指滑过湿热的软腭,纠缠着你的舌。

实在令人反胃,你挣扎着想摆脱他的控制。

熟悉的爆炸声再次响起。

"博士!"阿米娅领着支援部队向你的方向赶来。

光亮终于得以落入室内。

"啧。"被人打扰让他周身的气氛无端的冷厉起来。

"你说我现在要是当着那个小姑娘的面杀了你,她会怎么样?"梅菲斯特充满恶意的笑着。

"……"

攻击落在他身侧,梅菲斯特毫不在意的喊了声"浮士德"。

一发弩炮阻挡了阿米娅的脚步。

"好吧好吧,看来今天是到此为止了。"

虽然说着放弃的话,但他的手指却愈发用力的搅动起来。

你忍不住呜咽出声。

梅菲斯特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他起身几个撤步远离了你。

口腔得以解放,你不由得咳嗽起来。

也许是你激烈的反应让梅菲斯特觉得足够满意,他夸张的举起了双手。

"请放心,我亲爱的博士!"他说,"这绝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接下来,请你继续挣扎下去吧,"烟雾遮挡了他的身影,"在这场祭祀式的游戏中,给我找点乐子吧。"

"博士!"阿米娅凑到你身旁,你觉得她都快哭了。

"没事,"你清了清嗓子,发出来的声音依旧嘶哑难听,"回罗德岛。"

"是!"

……

梅菲斯特哼着现编的小调,轻快的走在队伍的前方。

"Sweet、sweet  doctor,made  me  immortal  with  a  kiss……"

墨绿色的狙击手悄无声息的来到梅菲斯特身旁。

"是浮士德啊,"梅菲斯特看了一眼身旁沉默的人,"那一枪,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呢?"

浮士德没有说话。

"算了,"梅菲斯特轻吻了一下拇指的指腹,弯着眼眸很是单纯的笑着,"别跟我抢哦。"

"只有这个,是绝对不会让给你的。"

"……"

梅菲斯特收回视线,继续哼了起来。

"My  sweet、sweet  doctor,made  me  immortal  with  a  kiss……"

我亲爱的博士,请给我一个吻,使我永垂不朽。







关于文章名字,我只能说:脑洞不够,花语来凑。

根据伟大的互联网资料,野荨麻花有一种花语解释为残酷(cruel),这一听就没啥好寓意啊!我喜欢,用了!

终于一个没忍住对梅菲斯特动手了。之所以一直不写方舟乙女是因为世界观背景有点宏大我怕自己hold不住。

但事实是真的越写越快乐!(彻底放飞自我

我流女博×梅菲斯特。

相爱相杀太快乐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愿你看的愉快!啾咪~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