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人间小美味

只有假期和猫猫能治愈社畜
ps禁虾

[食物语同人]夜起相思意

○  all少主(♀)

○   ooc注意,跟情人节没太大关系的情人节贺文♥

○  佛跳墙/太白鸭/三鲜脱骨鱼/灯影牛肉/吉利虾




Ver.佛跳墙


"美人,该起了。"

你睁开眼,不出意外看到他柔和的笑。

他低下头,唇轻点你的眼。

先是如同翎羽拂过般,随即便是满是不舍意味的流连。他的动作依旧是极轻的,只不过他这回的吻,从你的眼尾,到了眉心,到了鼻尖,到了脸颊,到了你的唇。

一触即分。

他一面克制着自己的所思所想,一面放纵着自己陷入沉沦。

倾国颜色好,似有惜花心。

他遵循着自己的心,怜惜着你的美,克制着自己的欲。

你迷蒙的盯着他脑后微微颤着的孔雀翎。

"……你今日的味道,与以往有所不同。"意识终于回归,你嘟哝着。

佛跳墙食材多样,令人回味无穷。化灵后亦是如此。

他身上自带着一股香味,浓郁却不腻,清冽却不醉人。

但是今天。

馥郁的香气一道一道缠绕住你,他的发丝垂落在你胸前,宛如枝头白花掩埋住你。脑袋有些昏沉,你只想再靠近他一点,好好分辨他的心意。

你勾住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不同于他的轻描淡写,你用上了十足的力道。手指暗示性的滑过他的喉结,你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微变的神情。

"孔雀明王"神魔一体。

他避开你的吻,手探到你脑后将你向上提了几分。

他非魔。

衣物一件件落下,你与他的肌肤相贴,他闭上眼,长舒了一口气,带着恍惚的满足。

他亦非神。




Ver.太白鸭


"如何?"他挑起眉梢,神情自得。

你倚在围栏上,披肩从肩上滑落。二楼的这处雅间实在是上好的观景台。只需探出半个身子,便能窥见此世的人间烟火。

"实乃美景!"你喟叹一声。

他同你一样,侧倚着围栏,手里握了一盏酒。夜风拂过他的身子,他也如同夜中的月,周身升起无端的清冷朦胧。

"没想到你居然还记得这种地方。"

他仰头饮尽杯中酒,杯盏中的碎星落入他眼里。

"这长安早已被我摸透了。"

也许只是因为他面前的是你而已。

他坦然的说起那些最终无果的往事。

"你醉了吗?"你伸出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

"你希望我醉吗?"

"酒不醉人人自醉,"你模棱两可的说,"都说人在醉后会吐出平时藏着掖着的真心话。"

你也想,看看他的真心。

"你今天为什么带我出来啊?"你将小心思掩盖在期待的语气之下。

"……不为什么,"他笑看着你不语,须臾后方才开口道,"图我高兴。"

"……那还真是多谢。"你垂下眉眼,不去看他。

杯盏砸落在地上,你被突如其来的声响惊的抬头,只见那罪魁祸首低垂着脑袋,像是睡着了。

他何时醉酒后如此安静?

心里腹诽着,但你还是乖乖的伸手去扶住他歪斜的身子。

他忽而抓住你伸过去的手,嘴里不知嘟哝着什么乱七八糟的呓语,一个不稳便倒在你腿上。

你叹了口气。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呀?"你戳戳他的脸,小声的说着。

醉鬼当然回答不了你。

罢了罢了。

你将目光投向楼下的一片盛景。

有人悄然睁开澄金色的眸子。

你猜?

他用口型无声的说了心中的答案。




Ver.三鲜脱骨鱼


这位神出鬼没的怪盗向来活的随心所欲。当他看上某件宝物时,无论是何种手段,是决然要弄到手的。

同理,当他想做一件事时,再厉害不过的人也是拦不住他的。

你叹了口气,眼睁睁的看着快上勾的鱼儿就这样游了开去。

他坐在你身旁,兜帽隐去了大半面容,戴着指套的手捂着眼,笑的乐不可支。

"这不公平!"你忿忿的晃了一下钓竿。

"一定是因为你名字里有个‘鱼’字!"你不去看他那满是鱼儿的竹篓,狡辩着自己输给他的理由。

"照你这么说,"绿眸看向你,泛着粼粼的光亮,"难不成你上辈子是只猫不成?"

他伸手挠了挠你的下巴,取笑着你:"叫一声我听听。"

"撒开撒开!"你气鼓鼓的盯着湖面,"我一定能钓上来一条鱼的。"

"哈!我看除了我这条可可爱爱的小鱼,你也钓不起别的了。"他拾起一块石子,掂了掂重量,随即便朝着湖面扔了出去。

石子在水面上跳了三跳,随即沉了下去。

"我想学这个!"你兴奋的抓住他的手。

"又是钓鱼又是打水漂的,哎呀我这‘千面之影’当的,"他好笑的收起渔具,"可真是累人啊。"

这便是要好处的意思了。

"那算我欠你一回?"你提起竹篓,走在他身侧。

"加上刚才你输给我的这次,"他得意的举起两根手指,"是两回。"

好吧。

"你想要什么?"

"哦?我要什么都给?"

"唔…只要我有就行。再说了,就算我不给,最后不还是到你手上了吗。"

他哼笑一声。

"那……"他抬起你的下颌,懒洋洋的拖长了语调,"我若是…要你呢?"

呼吸停了一瞬。

"这个不行,"你眨了眨眼,"毕竟我的心已经被某个怪盗偷走了。"

"没关系,既然你的心给了‘千面之影’,"他勾起唇角,笑的得意,"那我三鲜脱骨鱼只要你的身子便是。"

你不自觉红了脸。

见状,他得寸进尺的俯身在你耳侧。

"怪盗可是很贪心的。"

"你的身与心,我全都要。"




Ver.灯影牛肉


琼林玉树竞奢华,老眼光摇眩有花。

不论是金碧辉煌的雕梁画柱还是鎏金纯银的装饰,辰影阁都成功的向世人展示出了何谓极致的奢靡。

席上觥筹交错,台上歌舞升平。

这里有着说不尽的故事。

身为辰影阁的阁主,他的房间拥有着绝佳的视野。

所有人的喜怒哀乐摆在你眼前。

你兴致满满的伏在窗前,看着各色舞女伴着丝乐挥舞着长长的水袖。

"你是来看她们的,还是来看我的?"

身后那人调笑着你,暗藏被忽视的不满。

"能让我抛下公务亲自来这儿偷闲的,"你回身,无辜的摊着双手,"也只有她们了。"

他哼笑一声。

"我算是明白了,你今日就是故意来气我的。"

他看向那些舞女,弯着眉眼笑的清淡。

"连我这个阁主都分不得你半点注意,她们不过是转几个圈就勾住了你的魂,这可真是让我嫉妒。"

只不过眸中不带半点笑意。

"我可不允许。"

"你可真不讲道理。"

他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

"讲理?小少主,你可见过我讲道理的样子?"

你摇摇头,不再理会他。

"我的好姑娘,"他欺身将你压在窗前,在你身后吐着喑哑的话语,"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你故作不知。

得不到的才最新鲜,你深谙他的品性。

"是吗?"他也不拆穿你,手缓缓的揉捏着那团浑圆,"今天可是个情人幽会的好日子。"

你咬紧下唇,忍着涌到喉咙的呻吟。

有什么微凉的东西探了进来。

你无助的将手搭在窗棂的边梃上。

"小少主,这可是你自己跑到我手掌心里的,"他笑着,毫不客气的在你身上留下一个个指痕,"事到如今,你想逃也没有用了。"

暗哑的语气是说不出的愉悦。

哈。

你轻笑一声,溢出破碎的呻吟。

谁着了谁的道还不一定呢。

窗外是莺歌燕舞,这里是春色撩人。




Ver.吉利虾


"我是来空桑寻我那命定的有缘人的!"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眸熠熠闪光。

那他找到了吗?

当他自己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答案。

你突然停住脚步,身后的他差点撞到你身上。

"难道你要这样跟着我一整天吗?"你好奇的问他。

每当你一看他,他就如同热锅里煮沸的虾子,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只有今天!我、我是不会让其他人靠近少主的!"

他双手捧着绣球,闭上眼大声的说着。

不知道是想证明什么。

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那你可要好好做哦,不然郭管家可是不会放过我们的。"

他茫然的看着你。

"你的意思是,想当我的助手对吧,"见他的脸色不似作伪,你小心翼翼的说道,"是我理解的这个意思吧。"

"嗯?"他头上的呆毛耷拉下来,"……嗯。"

很顺利的完成了一天的工作。

"少主,我们一起去散步吧!"他又兴奋起来,指着不远处的一棵柳树说道。

你和他来到树下。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他悄悄的瞥了你一眼,捧住了自己绯红的双颊,"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你觉得你似乎有点明白他今天是什么意思了。

你扬起唇角,壮似不经意道:"哎呀,今天好像是现世中的情人节呢。"

身边那人的呆毛立马竖了起来。

"真好啊,有情人互诉衷肠什么的,"你提高了声调,"真羡慕啊。"

"我的有缘人什么时候出现呢?"

"嘤!"他嘤咛一声,将通红的脸埋进手心里。

你仿佛能听到他的心声。

在这里呀!

你叫住他。

"这么陪着我真的没关系吗?你不是还要去找你的有缘人吗?"

他没抬头,只是用着颤颤巍巍的语调来了句"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

你可知道我有多在意你?春天不过刚开头,就早已被我的相思情怀染遍啦。

嗯。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表达情意的方式,是吉利虾本虾没错了。

"少主……"他抬起了头,满是羞意的水润眸子看向了你。

"我想做你最重要的人。"

"像挚友一样,像亲人一样,像恋人一样。"

"你愿意吗?少主。"

你没有回答。

眼看着他越来越沮丧。

你噗嗤笑了一声,踮起脚尖在他的脸上落下一吻。

"我愿意啊。"






祝各位小可爱们情人节快乐!有对象的更加幸福美满!祝单身贵族们也早日脱单!

更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小甜饼,祝你看的愉快!啾咪~

评论(24)

热度(3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